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惜败加拿大无缘决赛 中国橄榄球女队争铜牌

体育资讯南京日报 2014年08月20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9日,七人制橄榄球赛在青奥体育公园举行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由南京市组建的橄榄球女子国青队在一天之内体验了“过山车”般的感觉。她们在上午的小组赛中以45比0完胜西班牙队,却在傍晚的半决赛中以19比26不敌加拿大队,无缘决赛。今天,她们将迎来铜牌争夺战。

  昨天的赛场上,加拿大队斗志昂扬,开场仅2分钟就由马迪·西特尔率先夺分,中国队也不甘示弱,2分钟后由刘潇倩冲破门线触地得分。双方拼抢激烈,最终加拿大的队长汉娜·达林和卡特琳·布德罗接连冲线触地得分,为加拿大队锁定了胜局。

  市橄榄球协会秘书长牛勇告诉记者,这支国青队经过上届亚青会夺银的磨练,技术上更加完善,思想上更加成熟,在上午小组赛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配合默契,以45比0大胜。傍晚的失利让队员们遭受了不小的打击,因此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全队一直在为姑娘们进行心理疏导。

  “近两个小时的疏导后,姑娘们信心又回来了,纷纷表示要咬着牙争取明天赢得铜牌争夺战。”牛勇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