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K教练赞浓眉哥核心作用 戴维斯:没杜少也要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0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坦言,随着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等球员退出,鹈鹕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的作用越来越大。而鹈鹕主帅蒙塔-威廉姆斯则认为,戴维斯代表美国队参赛,不仅不让自己担忧他会受伤,而且对浓眉哥很有帮助。

  在几天前对阵巴西队的表演赛中,戴维斯在攻防两端都表现上佳,得到了20分8个篮板。“他应该在球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老K教练说,“他本身就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对巴西的比赛,戴维斯打出了伟大的比赛,而不是一场好比赛。只要他在场,就会对每一次攻防都产生了影响。”

  鹈鹕主帅威廉姆斯恰好也是美国男篮的助理教练,在这段时间里,他看到了戴维斯在投篮和防守理解上的进步。当不少教练担忧自己的明星球员为国出战有受伤危险时,威廉姆斯则对浓眉哥在美国队的表现感到兴奋。

  “如果你观察那些为国家队效力的球员的历史,你就会知道,他们都从这里获得了更强的自信,然后打出更好的NBA赛季,”威廉姆斯表示,“这里的气氛和常规赛不同,每一次遭遇,都像是季后赛,伙计们从中能够得到锻炼。”

  尽管只有21岁,还依然是球队第二年轻的球员,但戴维斯在美国队已然是中流砥柱。“从精神层面来说,我认为他最大的进步就是知道自己如何成为一支球队的王牌,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威廉姆斯说。

  谈到即将到来的男篮世界杯,浓眉哥表示,”我们必须打好。我们不能坐在这里念叨杜兰特退出了,乔治受伤了,所以我们会很艰难,我们还是要不断的赢球,以夺取金牌为任务。我们这里的每个人都希望证明有些人是错的。”

  上赛季常规赛,戴维斯场均得到20.8分10个篮板,入选2014年全明星阵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