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浓眉哥赛季提前结束戈登手术 鹈鹕几近全军覆没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1日,新奥尔良鹈鹕官方宣布,球队中锋安东尼-戴维斯因背部伤病将缺席本赛季剩余4场比赛,而此前已经连续缺席过去10场比赛的后卫埃里克-戈登也确定赛季报销,并将于下周进行膝盖关节镜手术。

  “浓眉哥”戴维斯是在鹈鹕4月7日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虽然伤情只是轻微的背部疼痛不适,但他还是缺席了球队上一场主场打太阳的比赛。同时为保险起见,新奥尔良球队还是决定让这名全明星中锋休息至赛季结束,毕竟现在他们早已无缘季后赛,已是无欲无求,打比赛不过是练级。鹈鹕队医表示,戴维斯的伤势只需静养一到两周的时间就能完全康复。

  不算最后的4场比赛,浓眉哥此前也已经缺席过鹈鹕11场常规赛,对于这名未来无限的内线球星,鹈鹕一直都非常谨慎地提供保护以防止他遭遇重大伤病。去年还在新秀赛季时,他也曾因伤没有全勤,共缺战18场。本赛季至今,戴维斯平均每场比赛能够为新奥尔良球队贡献20.8分10个篮板2.8次盖帽,效率惊人。

  这个赛季戈登一共为鹈鹕打了64场比赛,但算起来已经是他加盟新奥尔良球队三年来上场次数最多的一个赛季——上赛季,戈登只打了42场比赛,上上个赛季,他更是只出战区区9场比赛就高挂免战牌。下周戈登将动手术的是他的左膝盖,在此前几年,他的右膝、左脚踝都出现过问题并曾进行手术治疗,出勤率和场上表现也因此大打折扣。本赛季64场比赛,戈登场均能为鹈鹕贡献15.4分2.6个篮板3.3次助攻1.2次抢断,已经可以看出逐年下滑的趋势,但愿运气欠佳的鹈鹕后卫新赛季能够健康归来,重拾高效表现。

  鹈鹕本赛季也算是霉运连连,此前就已经报销了莱恩-安德森、朱-霍勒迪和杰森-史密斯三员大将,导致球队早早就失去了季后赛竞争力,如今戈登又再次手术,戴维斯提前结束赛季,真是令人不胜唏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浓眉哥 戈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