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鹈鹕宣布安东尼-戴维斯与埃里克-戈登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1日,常规赛渐入尾声。由于受到乒乓球的影响,哦不,应该是由于背部伤病的影响,鹈鹕队宣布队中的大前锋/中锋安东尼-戴维斯将缺战本赛季最后的4场比赛。

  本赛季至今,安东尼-戴维斯共缺席了11场比赛。鹈鹕队官方宣布,由于背痉挛伤势,浓眉哥将缺席鹈鹕队剩余比赛。鹈鹕队队医给出的诊断结果是戴维斯仍需2周左右的时间彻底康复。安东尼-戴维斯将与埃里克-戈登一起休战至赛季结束。

  鹈鹕队本赛季的战绩令人失望,但是戴维斯用他的赛场表现为新奥尔良带来了无限的希望。即便目前年仅21岁,不少人都认为浓眉哥成长为超级巨星只是时间问题,这也是鹈鹕队如此细心保护他的原因。

  而埃里克-戈登此前表示自己的膝伤已经完全恢复,但据报道,他将在下周再次接受膝盖关节镜手术。尽管鹈鹕队将戴维斯、戈登、霍利迪以及埃文斯等人视为未来球队核心阵容,但他们的健康问题一直令人担忧。

  目前,对于鹈鹕管理层来说,下个赛季才是真正目标。面对目前32胜46负的战绩,他们理论上已经没有继续战斗的必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