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择吴迪携手战美网资格赛 首轮面对红土型球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0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国当地时间18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资格赛签表,张择和吴迪将携手冲击正赛。他们在首轮都面对红土型球员,有希望通过考验。

  张择的首轮对手是克罗地亚人马特·德里奇,这位1993年的小将世界排名在177位,他最近11站比赛除了温网都是在红土进行。张择的世界排名比对手低五位,从经验和实力来说都不逊于对手,胜面还略占上风。

  如果能够过关,张择在第二轮的对手是13号种子格姆波斯和克拉吉塞克之间的胜者,决胜轮可能面对30号种子、印度球员巴哈姆布里。

  吴迪的首个对手是奥地利球员、26号种子杰拉德·梅尔泽,他也是ATP著名球员尤尔根·梅尔泽的弟弟。这位24岁的球员身高1.88米,目前世界排名第145位,奥地利人已经连续参加了12站红土赛事。吴迪目前世界排名第213位,他在美国已经为美网备战了一段时间,并非没有取胜的机会。

  如果能够通过首轮,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在佩特斯齐纳尔和卡斯蒂洛之间产生,而决胜轮对位的种子球员是巴西人索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