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粤媒:处罚朱炯可参照迪亚曼蒂雷内 至少停四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9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第21轮,北京国安主场2比1击败了贵州人和,继续在积分榜以少赛一场落后7分追住广州恒大。比比分与费祖拉乌梅开二度更让外界关注的,是贵州人和主教练朱炯在下半场向主队球迷看台竖起的中指。

  这场比赛下半时第66分钟,两队比分为1比1,张稀哲在禁区线附近摔倒,主裁判石祯碌判给国安队任意球机会。朱炯此时与看台上的国安球迷发生了激烈的口角,他怒不可遏地指向看台,做着手势,显得非常激动。从视频画面看,朱炯是向看台竖起了中指。

  今年的中超赛场,中指竖得特别多:3月上海上港吕文君有此动作,被停赛5场罚款2.5万元。广州恒大两名外援都曾因为管不住自己的手而被罚,雷内在对江苏舜天的比赛里有此一竖,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迪亚曼蒂在对山东鲁能的比赛时再次犯禁,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这3名球员受罚过后,这次轮到作为主教练的朱炯未能控制住,如被认定,难逃被处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