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媒评选本世纪NBA百大球员 詹皇居首科比NO.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7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著名篮球网站《Hoopshype》日前评选出了21世纪NBA百大球员。榜单中,今夏宣布重返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高居首位,马刺队“石佛”蒂姆-邓肯排在第2位,位列NO.3的是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值得注意的是TOP25中,只有3名欧洲球员--德克-诺维茨基、托尼-帕克和保罗-加索尔。

  谁是本世纪排名首位的NBA球员呢?绝大多数球迷和专家都将焦点集中在詹姆斯和科比身上。《Hoopshype》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手中握有2枚总冠军戒指的詹姆斯排名首位,而科比仅排在第3位,落后于LBJ和位列第2位的邓肯。而在TOP10中,仅有1名退役球员,他就是排在第4位的“大鲨鱼”奥尼尔。

  而在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欧洲球员是在小牛队打球的诺维茨基,诺天王位列NO.5。在他之后是加内特、韦德、纳什、杜兰特和皮尔斯;现役火箭队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排在第12位。事实上,TOP25中一共有4名退役球员,除了奥尼尔之外,另外3人分别是艾弗森(NO.15)、基德(NO.16),以及麦蒂(NO.17)。

  值得一提的是,TOP25中还有1名来自南美的球员,他就是阿根廷妖刀马努-吉诺比利,这位马刺队核心排名第25位。

  以下是本世纪NBA百大球员TOP25:

  1、勒布朗-詹姆斯

  2、蒂姆-邓肯

  3、科比-布莱恩特

  4、沙克-奥尼尔

  5、德克-诺维茨基

  6、凯文-加内特

  7、德维恩-韦德

  8、史蒂夫-纳什

  9、凯文-杜兰特

  10、保罗-皮尔斯

  11、克里斯-保罗

  12、德怀特-霍华德

  13、托尼-帕克

  14、卡梅隆-安东尼

  15、阿伦-艾弗森

  16、贾森-基德

  17、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18、雷-阿伦

  19、文斯-卡特

  20、保罗-加索尔

  21、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22、克里斯-波什

  23、德里克-罗斯

  24、肖恩-马里昂

  25、马努-吉诺比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