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不是奥神四将是六将!吴冠希和15岁新星签北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7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首钢集团内部刊物《首钢日报》消息,北京队不是与奥神四将签约,而是六个人。除了孙悦、张松涛、黄海贝和李伟,还有上赛季效力上海的吴冠希,以及一名15岁的小将。

  上个赛季,奥神四将孙悦、张松涛、李伟、黄海贝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其中孙悦和张松涛作为球队的主力轮换队员,为球队第二次夺得CBA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上个赛季结束后,四名队员回归奥神俱乐部。进过三个多月的谈判,终于和奥神完成签约,据悉转会费高达5000万。

  此外,与之前传的北京与奥神四将完成签约不同的是,实际上一共有六名奥神球员加盟北京。除了上赛季在北京打了一个赛季的四个人外,还有上海队的吴冠希以及一名15岁的年轻球员,目前跟随北京队三队进行训练。

  昨天孙悦等四人在签约后首次跟队训练,吴冠希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北京队计划今天启程前往美国进行为期20天的集训。届时马布里和莫里斯也将归队合练,在那里也将与一些美国球队进行8到9场热身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