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附加赛抽签:阿森纳碰土超劲旅 那不勒斯下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1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8日18点,2014-20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附加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结果,阿森纳碰到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勒沃库森遇到丹超的哥本哈根、那不勒斯面对毕尔巴鄂竞技。

  全部20支球队按照冠军途径及联赛途径分为两组,冠军途径的10支球队包括5支种子队——萨尔茨堡(奥地利)、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鲍里索夫(白俄罗斯)以及卢多戈雷茨-拉茨格勒(保加利亚)以及5支非种子队——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华沙莱吉亚(波兰)、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万(斯洛伐克)、马尔默(瑞典)以及奥尔堡(丹麦)。

  联赛途径的10支球队同样如此,种子队是阿森纳(英格兰)、波尔图(葡萄牙)、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勒沃库森(德国)以及那不勒斯(意大利),非种子队则是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里尔(法国)、哥本哈根(丹麦)、标准列日(比利时)以及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装有种子队和非种子队的球各放在一个碗中,由抽签者从每个碗中各抽出一个球放在中间的空碗,这两支队伍就将捉对厮杀。首先抽出的球队将率先进行主场比赛,次回合再赴客场作战。抽签依然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来完成,他带领与会代表观看了上赛季欧冠决赛的精彩镜头,然后请出欧足联竞赛部主管马尔凯蒂,他的任务是介绍规则,然后辅助因凡蒂诺完成抽签。

  抽签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冠军途径的10支球队,其中没有传统5大联赛球队,最著名的恐怕要数苏超巨人凯尔特人。因凡蒂诺首先抽出马里博尔,对手是凯尔特人;紧接着是萨尔茨堡,对阵马尔默;奥尔堡的对手是希腊人竞技;布加勒斯特星将对阵卢多戈雷茨;最后一组则是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万对阵鲍里索夫。

  然后是备受关注的联赛途径。因凡蒂诺首先抽出的是贝西克塔斯,对手是阿森纳;标准列日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哥本哈根对阵勒沃库森;里尔与波尔图强强碰撞;那不勒斯遭遇毕尔巴鄂竞技。

  附加赛两回合比赛分别安排在8月19日-20日以及8月26日-27日,获胜的10支球队将进入新赛季欧冠小组赛。

  附具体的对阵形势:

  冠军途经:

  马里博尔vs凯尔特人

  萨尔茨堡vs马尔默

  奥尔堡vs希腊人竞技

  布加勒斯特星vs卢多戈雷茨

  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万vs鲍里索夫

  联赛途径:

  贝西克塔斯vs阿森纳

  标准列日vs圣彼得堡泽尼特

  哥本哈根vs勒沃库森

  里尔vs波尔图

  那不勒斯vs毕尔巴鄂竞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