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第二天匈牙利大丰收 摘得四枚游泳奖牌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19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的第二届青奥会游泳比赛18日进入了第二天的争夺,匈牙利队当晚拿走了两块金牌和两块铜牌。

西拉吉-利利亚娜(匈牙利)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开启了胜利的序幕,当然也有可能是她激动的叫声起到了效果。当获胜者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她爬上了泳池出发台,挥动着手臂快乐地大声呼喊。

17岁的西拉吉说:“我真是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我现在太高兴了。在世锦赛后我对自己承诺要来南京青奥会并拿到冠军,现在我真的做到了。这不是匈牙利或者我最后一次获胜,我会继续追求更多的胜利。”接下来她还要参加50米和100米蝶泳比赛。

中国的张雨霏摘得银牌,澳大利亚人布莉安娜-斯罗塞尔摘得铜牌。

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格拉茨-本亚明(匈牙利)以2分1秒08为匈牙利游泳队再添一金,绍博-诺贝特以2分2秒47获得铜牌。波夫里亚-斯特拉达(立陶宛)获得银牌,成绩是2分2秒32。

斯通科维奇-安娜在当晚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为匈牙利队夺得了第二块铜牌。该项比赛世界和奥运冠军鲁塔-梅卢蒂特(立陶宛)以30秒14获得青奥会冠军,为自己职业生涯再添一金。亚军是朱莉-维乐(德国)。

意大利的西蒙-萨比奥和俄罗斯的叶甫根尼-里洛夫在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同时以54秒24的成绩首先撞线,共同登上了冠军领奖台

萨比奥说:“我本以为我是第二名,因为我觉得他在最后一划中还在我前面,后来我们几乎一样快了,因此我最后拼劲了全力。这次是我个人生涯最重要的胜利。”

中国的李广源成绩为54秒56,获得了季军。

女子100米仰泳比赛成绩也咬得很紧。克拉拉-司米蒂以1分1秒22夺得冠军,杰西卡-弗拉罗夫(英国)获亚军的成绩是1分1秒23,第三名波比-季卡德(新西兰)成绩是1分1秒25。

“我的周边水花溅得到处都是,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尽力把手伸出水面接着划,”司米蒂说。“我抬头去看屏幕,找我的名字和成绩时,我知道我赢了。”

在女子4x10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中国第一棒的邱钰涵开局稍微落后,但是这反而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最后她们以4分3秒58夺得了冠军。

邱钰涵说:“我获得了一枚奥运奖牌,但是从事游泳这项运动才是真正重要的。我热爱游泳,而这不全是获不获得奖牌。”

英国队以4分5秒75夺得银牌,澳大利亚队紧随其后,以4分6秒38获得铜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