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子仰泳首现“并列冠军” 意俄选手共获第一

体育资讯南京日报 2014年08月19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18日,南京青奥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射击、举重、柔道、击剑、游泳、铁人三项、跆拳道等7个大项共决出了18枚金牌。中国军团在游泳赛场斩获一金,张雨霏、邱钰涵、沈铎和贺赟联手摘下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8月18日,奥体游泳馆成为青奥赛场的一大焦点。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立陶宛17岁天才少女梅卢提特出战青奥会女子50米蛙泳决赛,成了最受瞩目的“大事件”。最终,梅卢提特领先亚军1.64秒触壁,轻松摘下职业生涯的首枚青奥金牌。

同样在游泳赛场,本届青奥会还首次出现了“并列冠军”的奇景:意大利选手西莫内·萨比奥尼和俄罗斯选手叶夫根尼·雷洛夫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同时触壁,两人的成绩都是54秒24,最终并列第一名,中国选手李广源以54秒56获得第三名。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张雨霏、邱钰涵、沈铎和贺赟以4分03秒58的成绩获得冠军,张雨霏还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获得一枚银牌。

铁人三项男子决赛也险些产生“并列冠军”。英国选手本·戴克斯特拉与新西兰选手丹尼尔·霍伊几乎同时在终点撞线,最终计时器显示,本·戴克斯特拉以0.03秒的微弱优势获得金牌。

在8月18日下午进行的女子橄榄球小组赛第四轮中,中国队以29比7战胜美国队,以3胜1负的成绩提前一轮锁定四强席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