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砳砳各种耍宝频抢镜 青奥赛场“萌萌哒”

体育资讯南京日报 2014年08月19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青奥赛场洋溢着青春气息。比赛时,青少年运动员激情四射;比赛间隙的体育展示也是使尽“手段”逗乐青少年观众,吉祥物砳砳成了当仁不让的主角。

射击赛场——

砳砳现场耍宝演“滑稽剧”

射击比赛开始前,两个砳砳率先走进了赛场。当《小苹果》的音乐一响起,砳砳们就开始耍起宝来。跳了一会儿舞,砳砳掏出纸模型手枪,原来他们两个将模拟射击比赛。砳砳甲“射”出了10.2环的好成绩,砳砳乙只“射”出0.2环,惨败之下“伤心欲绝”倒地不起。现场观众都被滑稽的表演吸引,笑声掌声不断。

砳砳表演者黄仓健告诉记者,他们团队共有5个砳砳服务方山基地,在射箭比赛中,他们还会融入蒙古文化元素,不断对舞蹈进行创新,“我们虽然衣着笨重,但能将其转化为轻巧的表演,让观众high起来。”

足球赛场——

8个砳砳带观众扭起来

在江宁体育中心足球场上,冰岛队与秘鲁队中场休息时,8个砳砳成了大明星,他们踏着活力四射的《健康歌》上了场。带头的4个砳砳手持彩带,绕着跑道跑了起来,热情地向观众打招呼,回应他们的是热烈的掌声和高举的手机。

虽然身体圆圆的,可砳砳也有一颗摇滚的心。跟在后面的4个砳砳伴着《健康歌》扭来扭去,可爱的模样赢得了一群粉丝。

表演过程中,一个砳砳故意捣蛋,想玩个“恶作剧”,他飞快地跑向另一个砳砳想把他撞倒,没想到自己差点摔倒,滑稽模样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跆拳道赛场——

两个砳砳对练劈腿

在跆拳道比赛间隙,砳砳的表演让观众席传来阵阵笑声。

两个圆滚滚的砳砳热身、扭腰、活动关节,“比赛”开始后,一个砳砳的下劈动作还真是有模有样,但另一个砳砳总是打不到对方就倒地不起开始“耍无赖”。

正式比赛即将开始,两个砳砳被工作人员“赶”下台,其中一个很不甘心地绕到裁判席前,拿起技术官员的表格,装模作样地看了看,然后很不服气地走下场。现场观众看到这么一出,笑得前俯后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