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悉尼大雨让恒大首训泡汤 恢复体能是球队首要任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9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此时正处于冬末时节,气温不仅凉爽甚至有一些偏低,连日的大雨更是让刚刚到达的恒大被迫取消了首堂训练课。刚好因为最近恒大比赛较多、球员们身体有一些疲劳,主教练里皮也安排队员们抓紧休息、恢复体能。

  眼下的广州还是三十几度的闷热天气,但是悉尼的天气却只有十几度,20度的温差也让队员们到了之后开玩笑地说“如果来这是避暑”就好了。悉尼的夜晚甚至有一些微冷的感觉,当地人的华人也提醒到达的中国记者要在比赛晚上穿上薄棉服。

  不过,这样的天气倒是非常适合比赛,这一点恒大队员就表示:比起广州的闷热,这里的温度非常有利于比赛,跑一跑根本不觉得冷。按照原计划,恒大在18日将进行两堂训练课,早上先是到酒店边上的公园进行慢跑,然后下午到球场进行训练。但悉尼连日来大雨不断,球队昨天晚上到达之后就一直在下雨,没有停过。这样也使得酒店附近的公园草皮都无法进行慢跑的训练,最终球队驱车前往一个室内体育馆进行了大约1小时的身体训练。

  同样,下午前往球场训练的计划也因为大雨的原因而泡汤,这样一来主教练里皮索性取消训练,让球员都在留在酒店内好好休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内,恒大比赛较多,队员们的体能也消耗不少,里皮让队员们抓紧时间恢复体能。

  悉尼与广州只有两个小时的时差,由于第一天长途飞行让大家到了之后很快就都入睡了,所以也很快就适应了当地的时差。恒大下榻的酒店距离比赛场地也非常近,走路只有10分钟的时间,这些都很有利于恒大进行备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