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恒大准备很充分 小组输墨尔本不说明问题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8月19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恒大主帅里皮18日表示,他希望这次亚冠的澳大利亚之旅不会重蹈小组赛的覆辙。

  恒大将在20日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队。鉴于恒大曾在4月份的小组赛中不敌同来自澳超的墨尔本队,一度令小组出线前景莫测,所以这次征战澳大利亚悬在人们心头的一个疑问就是:恒大是否会在同一片土地上摔倒两次?

  “每场比赛都有它特别的地方,因为你的对手每次都不一样,所以小组赛输给墨尔本胜利队说明不了任何问题,”里皮说。

  “银狐”告诉记者,教练组认真地研究对手,发现流浪者队阵容变化很大,不过他们依然有充裕的时间分析阵容中的新面孔。“我们准备充分,就等比赛了,”他说。

  西悉尼流浪者队首次杀入亚冠就晋级8强,实力不可小觑。16强战中,他们淘汰了去年卫冕J联赛冠军的广岛三箭队,表现引人注目。也正是这场比赛,让西悉尼流浪者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显得底气十足。

  “和日本球队的比赛证明我的球员能够应付强大对手带来的压力,恒大不过是另外一支强队。其实无论对手是谁,比赛都会十分艰苦,现在队员们状态上佳,等着看比赛吧,”波波维奇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