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悉尼主帅:能赢恒大 冯潇霆:恒大将亚冠卫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9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冠四分之一比赛一触即发,20日恒大将在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队。亚足联官网18日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前瞻,并且对西悉尼主帅波波维奇和恒大后防大将冯潇霆进行了采访,恒大铁卫信誓旦旦表示,“恒大能够跨越西悉尼流浪者进入下一轮,最终卫冕冠军。”

  冯潇霆说,“上赛季我们非常成功,获得了联赛冠军和亚冠冠军。现在,所有球队对我们都研究得很透。另外,本赛季阵容和球员的变化也让球队不像上赛季那么稳定。但是,我们一直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又一次来到了亚冠八强赛上,我相信接下来球队会越踢越好。”

  在谈到对手时,冯潇霆表示,“在目前这个阶段,没有哪支球队可以轻松战胜,澳洲球队的战术水平很高,上次对阵墨尔本胜利的失败让我们吸取了足够的教训,我相信这次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我自信恒大能够跨越西悉尼流浪者,最终卫冕冠军。”

  西悉尼流浪者队主帅托尼-波波维奇说:“主场比赛在亚冠征程中至关重要,上轮我们客场输给了大阪樱花,但主场直接就结果了他们,与广州恒大[微博]交手完全不同,我们的目标是打广州客场前取得领先优势,我知道这是个艰巨的挑战。墨尔本胜利队在小组赛阶段曾在主场战胜过恒大,这非常激励我们。亚冠小组赛阶段,广州最终证明了他们的力量和实力,小组第一晋级并且16强比赛过关,但是我想说,广州恒大是可以战胜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