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雷尔欣喜处最佳状态 展望决赛直言平常心对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7日 1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6号种子费雷尔以6比3和6比2击败贝内特乌,率先晋级西南财团公开赛决赛。

  这是费雷尔第11次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今年也是他在这项赛事中取得的最佳战绩。半决赛获胜后,费雷尔闯入了生涯第七个ATP巡回赛大师赛决赛,也是第45个巡回赛决赛。西班牙人将为生涯第22个冠军、本赛季第二冠而战。

  “当然现在我处在很好的时间,”费雷尔赛后说,“我今年第一次来到ATP1000赛事的决赛,我为之而感到高兴。我现在就是一步一步地走,把精力集中在明天的决赛中。”


  费雷尔今日在半决赛中轰出了20记制胜分,兑现了10个破发点中的4个,耗时72分钟晋级决赛。在第一盘的开盘阶段,他经历了多次平分才惊险逃过被贝内特乌破发的险境。费雷尔在第七局首次拿到对手发球局的破发点,成功破发之后以4比3领先。在第九局,费雷尔再次破发,以6比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更是呈现一边倒局面。费雷尔开局就取得4比1的领先,尽管贝内特乌之后顽强拿下一局,但还是无法阻挡费雷尔的攻势,最终,费雷尔以6比2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现在我并不开心,但是这是很不错的一周。”贝内特乌说,“现在还没有结束,我还要参加双打,我打出了一些不错的比赛。上周我在多伦多第三轮输给了拉奥尼奇,当时我就觉得自己打得不错。”

  “当你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就会有很好的成绩,这就是这周发生的。这是我在ATP1000赛的最佳成绩,我击败了一位前五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费雷尔现在的生涯胜率为591胜285负,已逼近生涯600胜。巡回赛现役球员仅有费德勒、纳达尔和休伊特完成过此项成就。本赛季,费雷尔的胜场数达到43场,仅次于费德勒(47场)和纳达尔(44场),排名第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