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南财团赛瓦林卡爆冷出局 费雷尔胜罗布雷多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6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6日,总奖金高达308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系列西南财团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1/4决赛的争夺。三号种子、澳网冠军瓦林卡6-1/1-6/2-6爆冷不敌法国老将贝内特乌,成就了对手的首个大师赛四强。上轮击败德约科维奇的罗布雷多没能继续前进,他以4-6/6-3/3-6不敌六号种子、西班牙同胞费雷尔,两位胜者将在半决赛中交手。

  瓦林卡在澳网和蒙特卡洛夺冠之后一度在冠军排名上名列前茅,不过现在再度被同胞费德勒反超,名列世界第四。他在前两场的比赛都不轻松,瑞士人曾经在2012年杀入过赛会四强。32岁的贝内特乌抓住了本区大种子出局的有利局面,在年初的印第安维尔斯之后再次来到大师赛八强。两人此前的三次交手全部发生在硬地,法国赢下了最近两次胜利。

  首盘比赛瓦林卡的发球表现神勇,前三个发球局一分未丢,他在第四局破发之后取得了4-1的开局。第六局瑞士人二度完成破发,随后保住发球局以6-1的比分轻松取胜。第二盘比赛风云突变,贝内特乌在第二局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之后在第三次机会上得手。瓦林卡在第四局挽救两次破发危机,但是第六局被对手二度破发。法国老将随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1的相同比分扳回。决胜盘瓦林卡的状态没有任何提升,整盘比赛没有逼出一个破发点,自己的发球局则是两度失守,让贝内特乌以6-2的比分爆冷胜出,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大师赛四强。

  六号种子费雷尔在温网因伤早早出局,大满贯的稳定表现也戛然而止。来到北美硬地之后,他在罗杰斯杯还是顺利进入八强。罗布雷多上半年表现平淡,但是上一轮击败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令人刮目相看。两人此前就次交手中费雷尔拿下七胜,唯一一次硬地交手已经是在遥远的2007年,稳定男两盘胜出。

  首盘比赛前六局两人战至3-3平,费雷尔在第七局破发之后第八局又交出自己的发球局。第九局稳定男完成二次破发,他在保住了发球胜盘局之后6-4取胜。第二盘罗布雷多在第六局连拿四分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第七局他先后挽救了三个破发点,还是被对手回破。不过西班牙帅哥在第八局二度破发,保发之后6-3扳回一城。决胜盘两人都是连续挽救破发危机,力保发球局不失。费雷尔在第八局完成了关键破发,随后保住发球局以6-3的比分胜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6分钟,费雷尔将和贝内特乌争夺决赛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