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南财团赛小威胜扬科维奇 半决赛将战沃兹尼亚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6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6日,总奖金高达256.7万美元的WTA超五级赛事西南财团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1/4决赛的争夺。在上半区的比赛中,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以6-1/6-3横扫六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12号种子、丹麦姑娘沃兹尼亚奇则是6-4/7-6(5)击败了上周夺冠的四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两位胜者将争夺决赛权。

  小威廉姆斯从来没有在辛辛那提捧起过冠军奖杯,世界第一在温网离奇退赛之后拿下了斯坦福站的冠军,上周则是败在了姐姐大威廉姆斯拍下。扬科维奇曾经在2009年捧起过赛事奖杯,不过塞尔维亚人在法网之后仅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两位球员此前13次交手小威赢下了九次,今年的迪拜赛她仅仅丢掉了四局轻取对手。

  比赛由扬科维奇率先发球,小威一上来就完成破发。第五局塞尔维亚人的发球局再遭攻击,头号种子二度破发之后已经是4-1的大比分领先。第七局小威廉姆斯三度破发之后以6-1轻松拿下,首盘她自己的三个发球局仅仅丢掉了三分。第二盘六号种子在第三局完成了全场的首次破发,不过小威立马完成回破追至2-2平。扬科维奇在第六局再度送出发球局,让对手以5-3的优势进入到发球胜赛局。塞蕾娜毫无悬念的送出lovegame,以6-3的比分拿下胜利。全场比赛仅用时59分钟,小威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2%,一共轰出了七个ACE。

  拉德万斯卡2014上半赛季表现平淡,却在上周的蒙特利尔以稳定的发挥摘下全年首个冠军,不过她在辛辛那提的最好成绩仅仅是两次八强。沃兹尼亚奇在法网分手风波之后状态回勇,近四站比赛都至少拿下三场胜利。两人过去九次交手沃兹5-4领先,不过拉德拿下了最近三次碰面的胜利。

  比赛由丹麦人率先发球,拉德万斯卡在第五局率先破发之后,沃兹很快在第六局回破。前八局过后两人来到了4-4平,第十局是拉德万斯卡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却15-40送出盘点。前世界第一拿下了这一分之后,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两人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第五局和第六局两次形成互破,一路比分交替上升来到了6-6平。抢七局中沃兹尼亚奇取得了5-2的领先,最终7-5的小分拿下胜利,将和小威廉姆斯争夺上半区的出线名额。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