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球挑战赛-原帅7三分高尚24+5 中国告负获第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7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4耐克全球挑战赛在芝加哥进入最后1日角逐。在第3名争夺战中,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6-119告负美国中西部男篮,获得本次赛事第4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28、32-28、27-26和26-37(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原帅三分球13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2抢断并抢下1篮板,高尚投中3记三分有24分5篮板2抢断1盖帽入账,衡艺丰贡献18分3助攻1篮板1抢断,杨林祎拿下13分7助攻3篮板1抢断。整场比赛,中国队投中16记三分,但篮板球以20比41处于明显劣势。

  1天前,中国队1日双赛全都获胜,包括以14分优势击败美国南部队,以及21分大胜泛非洲队。小组赛三轮战罢,中国队的战绩是2胜1负,最终以B组第2名的身份进入到第3名争夺战。今日中国队的对手是美国中西部队,美国中西部队在A组的战绩也是2胜1负。本场比赛,中国队祭出的先发五虎分别是赵继伟、杨林祎、高尚、翟逸、沈梓捷。

  首节刚开始,两队便展开对攻,高尚的突破给美国中西部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美国中西部队在进攻端的效率更高。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1-28落后美国中西部队。次节中国队掌控局势,原帅和衡艺丰外线各自命中三分,中国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53-56落后美国中西部队。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继续在外线发威,球队再度缩小分差。该节结束,中国队以80-82落后美国队。末节开始后,中国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依旧不错,但在防守端漏洞百出。美国中西部队抓住机会单节净胜11分扩大领先优势,中国队没有机会。最终,中国队以13分劣势不敌美国中西部队,获得此次全球挑战赛第4名。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4-赵继伟、5-杨林祎、10-高尚、11-翟逸、12-沈梓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