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山东小鲨鱼再回国家队 陶汉林称希望能长久留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13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男篮在短暂的休息后,在今天启程赶往北仑进行集训,而在国奥队的“小鲨鱼”陶汉林和因伤暂时离队的西热力江也回到了球队中。

  据陶汉林介绍,之前自己回济南随山东男篮训练了一周,就又回到了国奥训练,“在国奥训练了一周,打了三场比赛,就来到国家队这边了。”

  对于此次国家队再次征召自己回归,陶汉林谦虚地说,“我就是做好训练,保持好状态,再次回到这里,肯定要加倍努力,这边的队友也不陌生,毕竟来过,国奥、国家队比赛也都训练打过比赛,大家彼此也都很熟悉了,我现在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从零开始,做好自己。”

  当然在谈到这次回到国家队的目标时候,“希望能长久留下吧,跟队伍多打一些比赛,现在我觉得是少说多做的时候,一切还得靠在训练场上、比赛场上的表现去说话吧。”陶汉林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