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揭杜兰特退出美国队真因:经纪人背后干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7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7日,近日外界一直都在关注杜兰特退出美国国家队的原因,而据著名记者克里斯-谢里丹的报道,杜兰特这次之所以退出主要是来自经纪人JAY-Z的压力。

  此前杜兰特在宣布退出美国男篮时给出的理由是“身心俱疲”,之后又有传闻称杜兰特退出跟他即将从Under Armour那里得到一份总价值超过3亿美元的代言合同有关,但是现在据谢里丹透露,新的球鞋代言合同只是其中一部分原因,杜兰特做出这个决定的背后主要推动者是来自JAY-Z以及他创办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 Sports。

  谢里丹在文章中这样写道:现在的情形是JAY-Z好像完全不考虑杜兰特的感受,他跟所有与杜兰特有关系的人都激烈交锋,而且他们并没有帮到杜兰特任何事情。JAY-Z让杜兰特考虑新赛季的MVP和即将重签的广告代言合同。

  自从踏入NBA以来杜兰特已经两次更换经纪人了,从刚开始的阿隆-古德温,到后来的罗伯-佩林卡,再到去年夏天他转投JAY-Z的经纪公司,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签下杜兰特之前,这家经纪公司旗下还没有代理过任何篮球巨星。

  在JAY-Z看来,杜兰特能成为下一个罗宾逊-卡诺(美国职业棒球手),而事实上,杜兰特现在的影响力已是卡诺的十倍,显然JAY-Z也很明白这一点。

  不管杜兰特是因何退出国家队,他的这一举动显然对美国男篮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尽管此前美国国家队都对此表示理解,但是球队主帅老K在私下接受谢里丹采访时还是流露出了不满。

  “回头看看,你会希望杜兰特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开始前就做出这个决定,这样我们就可以邀请其他球员加入,但是这些都已经过去了,我们还得向前看,”老K这样说道。“我觉得杜兰特在训练营时表现得还不错,但不是非常棒,他没有展现出以往的领导力。即便是在乔治受伤以后,杜兰特还说,‘当我们在芝加哥重新集结的时候又能做些什么呢?’我要求他成为一名领袖,但是后来他却离开了我们。”

  现在的杜兰特事业正处于上升期,这自然也吸引到了众多体育品牌的疯抢。谢里丹表示Under Armour公司确实给杜兰特提供了一份高额的代言合同,不过现在情况还不确定,因为据知情人士透露,杜兰特前段时间还在和一名现在他正代言的品牌经理人一起玩扑克,他还是有很大可能同该品牌续约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