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预测詹皇新季将重夺MVP 阿杜屈居第2罗斯第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16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16日报道:尽管距离新赛季常规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ESPN专家团已经开始就新赛季展开了预测,在新赛季年度最有价值球员的投票中,重返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被广泛看好,而上赛季的MVP获得者杜兰特则被挤到了第二位。

1.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总票数230

上赛季场均砍27.1分6.9个篮板6.4次助攻,MVP投票中排名第二

评价:勒布朗即将进入生涯第12个赛季,他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球员,在骑士他会延续自己的统治力,他会再次打出MVP级别的表现。

2.凯文-杜兰特 雷霆 总票数180

上赛季场均砍32分7.4个篮板5.9次助攻,MVP投票中排名第一

评价:今年秋天杜兰特才将年满26岁,他正在进入自己的巅峰,他天赋异禀,只缺总冠军,新赛季他有望超越勒布朗成为最强之星。

3.德里克-罗斯 公牛 总票数21

上赛季只打了10场场均贡献15.9分4.3次助攻3.2个篮板

评价:即便过去三个赛季罗斯只打了49场比赛,仍有人记得这家伙昔日到底有多强。

4.克里斯-保罗 快船 总票数18

上赛季场均贡献19.1分10.7次助攻2.5个抢断,MVP投票排名第七

评价:将保罗排在第四位是正确的,上赛季他统治了联盟每一个控卫,新赛季依然会是如此。若能保持健康,他可能应该排在第三位,他是一个顶级控卫,防守一队入围者,他的效率也极高。

5.布雷克-格里芬 快船 总票数16

上赛季场均轰下24.1分9.5个篮板0.6次盖帽,MVP投票排名第三

评价:上赛季格里芬在MVP投票中排名第三,他的职业生涯还处于上升期,他正在接近巅峰。

其他得票者:安东尼-戴维斯(10票)、德怀特-霍华德(3票)、库里(3票)、卡梅隆-安东尼(2票)、波什(1票)、勒夫(1票)。

相关阅读 |
我要纠错编辑:谭启喆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