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尚无具体复出时间表 仍渴望代表国家队出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16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16日报道:在完成治疗手术后,步行者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他在国家队遭遇重伤后首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不少话题。

      首先,乔治被问到一个大家最关心最急切的问题,那就是他的复出。他说:“在(复出)这件事情上,我们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我会向前看,这次受伤不会对我有什么消极的影响。”

      随后,乔治详细谈到了自己受伤当时的情况:“我当时也震惊了。不敢相信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我身上。当我低头看到自己的骨头都被戳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这是当时脑海中唯一闪过的念头,我甚至不能多想。那疼痛感觉就像是有人在我的腿上开快车一样。”

      受伤以后,很多人打电话慰问他,其中包括贝克汉姆、科比、詹姆斯、韦德和拳王梅威瑟。

      同时,他也认为国家队不应该对这个事件负有责任:“对国家队而言是不公平的,这就是一个意外事件。”

      最后,他承认自己“很有可能”缺席下赛季全部比赛,但是认为自己还有“小小的希望”参加部分的比赛,不过会谨慎行事。但是他依然会对参加国家队有兴趣。他称:“我对参加2016年的奥运会绝对有兴趣,那可是在巴西啊。”

      上赛季出塞80场的乔治可以为步行者场均贡献21.7分、6.8篮板、3.5助攻外加1.9抢断的全面数据,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