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新星飞翼离队获官方宣布 50%所有权赴法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2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法甲豪门波尔多官方宣布,引进拜仁后卫孔滕托。据悉,波尔多为孔滕托提供了一份长达四年的合同,用以留住这位德国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边后卫。

  尽管拜仁方面早就确认了孔滕托将离队,但这桩转会直到目前才算正式完成。据媒体报道,拜仁只是卖出了孔滕托50%的所有权,但转会费等细节却未进行透露。

  目前,波尔多的主教练是前拜仁队长萨尼奥尔,也正式他推动了这次转会的最终完成。波尔多也在官网上用德语欢迎了这位前德国U21国脚。

  现年24岁的孔滕托在5岁时就成为了拜仁俱乐部的一员,并凭借范加尔的提携升入一队。2013年,他随拜仁获得了三冠王。新赛季,拜仁从瓦伦西亚引进了左后卫贝尔纳特,这对孔滕托的前景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此外阿拉巴的位置也难以撼动,最终孔滕托和拜仁选择了暂时分手。但一半的所有权显示,拜仁还是对孔滕托的未来抱有希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