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姆:誓争三冠但首选卫冕德甲 雷纳是笔超棒签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16: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拜仁队长拉姆日前表示,他期待着球队能在德甲、德国杯、欧冠均走到最后,而他本人最为看重的就是德甲卫冕。与此同时,拉姆还有坦言,低价引进西班牙国门雷纳真是一笔漂亮的签约,雷纳能与诺伊尔形成双保险。

  拉姆在谈及新赛季目标时说道:“拜仁总是志向远大的,我们希望能在三项赛事都走到最后,就我个人来说,联赛冠军是最为重要的,因为这需要你在一整个赛季拼尽全力。不过,我这么说并不代表德国杯与欧冠不重要,我们是拜仁,一支强大的球队,肯定需要力争赢得一切。”

  新赛季伊始,拜仁就将连战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等强敌,拉姆相信,拜仁可以打好开局。“有些人总是在说,世界杯后找回状态很难,但我觉得,这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拜仁阵容有够强大。大伙不妨回想一下,2012年欧洲杯结束以后的那个赛季,我们依然最终加冕,因此我对这一点都不担心。”

  拉姆随后谈到了他的个人状态,他说:“如果你能连续三四场比赛都首发打满全场,你的体能自然就能恢复至100%。休假期间我总在打高尔夫球,我没去滑雪,我不太喜欢,毕竟有很多运动能有助于保持健康。”

  此外拉姆还有指出,拜仁能引进雷纳对新赛季来说十分关键,这是一名值得信任的优秀门将。“瓜迪奥拉一直都在对我们说,我们需要一名门将,雷纳经验丰富,我很确信,他会在新赛季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