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携妻子赴希腊度假 首度曝光女儿叫Zhuri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6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这个夏天对勒布朗-詹姆斯而言是忙碌的。1周前,他在家乡阿克伦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欢迎会,欢迎自己再次穿上骑士队球衣。如今,詹姆斯和即将分娩的妻子一起去了希腊度假。这期间,詹姆斯透露了即将出生的女儿的名字--“Zhuri”。

  上赛季总决赛输给马刺队之后,詹姆斯一直很忙。他除了宣布重返克利夫兰之外,还前去巴西和中国参加了商业活动,并在纽约参与了电影拍摄。有消息指出,近2个月詹姆斯只与骑士队新任主帅大卫-布拉特有过1次短暂的会面;与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甚至没有过面对面交流。不过即使再忙,詹姆斯也没有亏待过萨瓦娜。

  这是今夏詹姆斯与妻子的第3次度假,之前他俩先是与雷-阿伦和詹姆斯-琼斯的家人去了巴哈马;之后夫妻俩又带着詹姆斯母亲去了凯科斯群岛。事实上,詹姆斯与萨瓦娜感情很好,前不久当他俩现身纽约街头时,摄影记者捕捉到夫妻俩全程手拉手。现在,萨瓦娜已经怀孕8个月,她和詹姆斯的第1个女儿即将出生。

  日前,詹姆斯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他和萨瓦娜坐在游艇上的照片,配上的文字是,“希腊的米克斯诺岛真是太美了!这是我送给我妻子分娩前的礼物。”在这之后,詹姆斯透露了一条重要的讯息--“Zhuri快点出来吧,这样你的爸爸和两个哥哥就能来烦你了,哈哈哈!”TMZ对“Zhuri”进行了查阅,只查到Zuri是斯瓦希里语中美丽的意思。

  詹姆斯与莎瓦娜在一起已经超过10年,两人于1年前正式步入婚姻殿堂。“Zhuri”将是夫妻俩所生的第3个孩子,之前两个儿子分别取名布隆尼(Bronny)和布赖斯(Bryce)。值得注意的是,萨瓦娜这次所怀的是女儿的信息是由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率先曝出的。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詹姆斯对“神算子”的曝料颇为不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