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南财团赛彭帅谢淑薇惨遭逆转 卫冕之旅首战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5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高达256.7万美元的WTA超五级赛事西南财团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女双第二轮的争夺,二号种子、赛会卫冕冠军彭帅/谢淑薇迎战帕夫柳琴科娃和萨法洛娃。海峡组合在拿下首盘、第二盘领先两次破发的局面下遭到逆转,以6-3/5-7/5-10不敌对手,卫冕之旅首战出局。

  虽然没能在温网后保住世界第一组合的宝座,海峡组合依旧是今年表现第二好的双打搭档,很有希望晋级年终总决赛。去年她们联手在辛辛那提拿下冠军,上周的罗杰斯杯则是在第三轮丢赛点憾负。帕夫柳琴科娃和萨法洛娃今年曾在温网进入八强,她们今天都参加了女单的比赛。

      首盘比赛由海峡组合率先发球,她们在丢掉首局之后完成回破。第六局双方来到平分,双打一分决胜下这一分既是局点也是破发点。彭帅和谢淑薇把握机会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第九局是她们的发球胜盘局,二号种子也是直落四分保发之后6-3拿下首盘。

  第二盘海峡组合延续强势,她们在首局就破发之后,第三局更是送出lovegame取得了3-0的开局。不过帕夫娃和萨法洛娃此后找回手感,第四局和第八局两度破发之后把比分追至4-4平。第12局双方又是来到40-40的关键分,帕夫娃组合拿下盘点之后以7-5扳平大比分。

  抢十决胜中双方比分依旧紧咬,前八分过后战至4-4平。此后帕夫娃和萨法洛娃完全占据上风,赢下了之后七分中的六分,以10-5击败了卫冕冠军。她们在1/4决赛的对手是七号种子、美国组合琼斯/斯皮尔斯,后者以6-3/6-1横扫持外卡参赛的同胞奥丁和汤森德。在提前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头号种子、意大利强档埃拉尼和文奇的11连胜遭到终结,她们以6-2/1-6/8-10不敌温网决赛的手下败将巴博斯和梅拉德诺维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