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贝里宣布退出法国队 拜仁国王:是时间让位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4日 0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法国球星里贝里正式退出国家队,结束了自己8年的国脚生涯。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后,很多球员都选择和国家队告别,拜仁和德国双料队长拉姆在世界杯结束后就宣布退出国家队,而德国队老将克洛泽随后也选择退出国家队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而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法国球星里贝里也正式决定退出国家队,这也是继纳斯里之后,法国队在今夏第二名退出国家队的球员。

  在接受采访时31岁的里贝里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我已经决定退出国家队了,我知道这个时刻已经到来。我现在要把时间多留给我的家人,我要把我的注意力都放在拜仁身上了。我认为我也是时候把机会留给年轻人了。”

  2006年5月27日,23岁的里贝里在比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对手是墨西哥队。而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里贝里被时任主帅多梅内克委以重任,而里贝里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帮助法国队闯进最后的决赛。而里贝里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齐达内等巨星的赞扬,齐达内曾表示里贝里之后肯定会成长为一名伟大的球星。但是06年世界杯后,里贝里在国家队的表现就趋于平淡,南非世界杯上还闹出了罢训丑闻。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前,里贝里因伤没能随队前往巴西,错过了自己最后的一届世界杯。世预赛附加赛第二回合主场3-0击败乌克兰队的比赛成为了他在国家队的绝唱。最终里贝里为国家队的出战场次定格为81场,打进16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