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拜仁1-2美明星 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亮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7日 12: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9点45分,拜仁慕尼黑在美国波特兰的热身赛中1-2负于美职联明星队,拜仁的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悉数亮相。上半时,莱万多夫斯基为拜仁先拔头筹;下半时多诺万、赖特-菲利普斯帮主队反超比分。

  瓜帅试验3后卫阵型:鉴于马丁内斯和阿拉巴两位万金油球员的存在,瓜迪奥拉有资本在这样一场重要热身赛中试验他一直推崇的3后卫阵型。这个343阵型中没有一位正印中卫,可聚集了贝尔纳特等多位边路好手。比赛中,拜仁对两翼的控制,可谓发挥到了极致;但中场对后卫线的保护、及两肋的协防,还是略显薄弱。

  美职联全明星盛典垫场赛:此役是美职联(MLS)全明星盛典的一部分,目前在美职联效力的多位前欧陆顶级球员悉数登场,MLS明星队中汇聚了卡希尔、亨利、邓普西等老将,也不乏耶德林、苏西、贝斯勒等美国现役国脚。

  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回归是役下半时,世界杯冠军门将、金手套得主诺伊尔载誉归来后,首次在拜仁热身比赛中登场,他也是拜仁阵中第一位在世界杯后登场亮相的冠军队成员。终场前10分钟穆勒、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格策等冠军球员也悉数登场,罗本也在最后时刻亮相。

  第7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到禁区内,莱万多夫斯基停球射门正中门将下怀。第8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前妙传,禁区线上的莱万得球后迅速摆脱2名后卫防守、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弧线从门将头顶飞入网内。1-0,拜仁先拔头筹。

  第30分钟,帕克赫斯特中场长传,邓普西得球后在禁区边上右脚低射,皮球被施塔克扑出底线。2分钟后,莱万从右肋杀入禁区右脚小角度抽射,皮球被门将封出。第38分钟,莱万右路下底低传,沙奇里门前包抄怒射近角,里曼多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皮球托出底线。

  第50分钟,替补登场的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内凌空抽射扳回一城。1-1。第70分钟,多诺万接队友45度长传,反越位低射攻破了诺伊尔的十指关,2-1,MLS明星队反超比分。第78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门前鱼跃冲顶被门将封出。瓜迪奥拉接连换上从世界杯归来的主力球员,但还是未能挽回颓势。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343):22-施塔克(1-诺伊尔,62’)/13-拉菲尼亚、8-哈维-马丁内斯、27-阿拉巴(10-罗本,86’)/34-赫伊别尔(17-博阿滕(J-博阿滕K-博阿滕),86’)、20-罗德(25-穆勒,80’)、5-高迪诺(4-丹特,62’)、18-贝尔纳特(31-施魏因斯泰格,80’)/14-皮萨罗(C-皮萨罗D-皮萨罗)(37-格林,36’;21-拉姆,80’)、9-莱万多夫斯基(26-孔滕托,80’)、11-沙奇里(19-格策,80’)

  美职联明星队(442):18-里曼多/17-耶德林、78-科林、5-贝斯勒、23-帕克赫斯特(99-赖特-菲利普斯,46’)/8-苏西、4-布拉德利(21-埃杜,47’)、11-蒂姆-卡希尔、14-亨利(10-多诺万,48’;13-多伊尔,71’)/9-马丁斯、2-邓普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