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南京青奥会门票已售39万张 热门场次均已售罄

体育资讯南京日报 2014年08月12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记者8月11日从南京青奥组委获悉,青奥会脚步越来越近,门票销售也迎来高潮,目前已售出39万多张。

网购及微信购票者请尽快取票

从比赛场次来看,马术、帆船、跳水所有场次及篮球决赛、网球决赛等场次已售罄。羽毛球预赛、艺术体操预赛、射击决赛、篮球预赛、击剑决赛等场次销售超过80%。曲棍球半决赛、决赛,射箭淘汰赛、足球女子预赛、网球预赛、沙滩排球预赛、自行车预赛、拳击决赛等场次销售超过50%。青奥会大幕拉开后,各项赛事全面展开,预计赛时将迎来新一轮购票热潮。

鉴于通过青奥官网购买赛事门票且选择自取方式的人数较多,如集中在开赛前到场馆售票厅取票,可能出现排队时间过长而导致无法按时入场观赛的情况。为方便公众顺利取票进场观赛,在此提醒广大购票公众,请尽早就近到南京青奥组委指定的取票网点领取所购赛事门票。

入场观赛需携带相关身份证明

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提醒,对于已购买青奥会开闭幕式及赛事门票的公众,观看开幕式及比赛,记得带上相关证件。

持票观看赛事的观众,持普通票及单项票可凭票入场;持学生票入场时须持本人学生证。如无学生证,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

观看开、闭幕式的要求具体为:中国大陆境内观众,须持门票及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持户口本)入场,并且身份证信息应与门票实名信息相符;香港、澳门地区观众,须持门票及本人护照(或港澳通行证)入场,所持证件必须与购票时申报的证件一致,并且证件信息应与门票实名信息相符;台湾地区观众,须持门票及本人台胞证入场,并且证件信息应与门票实名信息相符。国外观众,须持门票及本人护照入场,并且证件信息应与门票实名信息相符。

开幕式当天16时起开始入场,18时40分暖场表演开始,20时开幕式正式举行。奥体中心设有东门、南便门、西便门、北便门4个观众入口。观众安检入场后,沿台阶进入体育场二层看台,从东入口、西入口、南入口、北入口到达观看区域,对号就座。现场将有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引导公众。开幕式结束后,观众散场可以乘正常交通工具,组委会在当晚还将开通4条临时免费公交班车专线,人满即走。鉴于当天在奥体中心周边区域将实行交通管控,建议公众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周岁以下儿童无需持票入场,但需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现役军人须持门票及本人身份证件入场,并且身份证件信息应与门票实名信息相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