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落选美国队对我并不公平 感觉自己被低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1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1日,根据《CSN华盛顿》的报道,华盛顿奇才队控卫约翰-沃尔在谈到落选美国队时,认为自己并没有得到公平的机会。

  沃尔和队友布拉德利-比尔、老鹰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同时落选了美国队的16人集训名单,美国男篮最终将确定12人的名单征战月底进行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

  当被问到是否得到公平的机会时,沃尔说道:“不,我不这样认为,不过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很高兴有机会代表国家去那里(训练营),我祝队友们好运,希望他们能够得到金牌。”

  沃尔是从上个月开始膝伤的治疗,不过他并不认为这是自己落选的原因:“我膝盖的状况一点都不差,我觉得自己在训练营的表现还可以,不过事情没有按照我希望的方向发展。”

  沃尔在2012年就曾是美国奥运队的陪练,2013年他也是集训队的一员,沃尔对此表示:“我已经连续四年去那里了,我认为这些时间足够了,每个人都在拉斯维加斯训练了足够长的时间,我想美国队很清楚他们想做什么样的决定。”

  罗斯和库里被看好是入选最终12人名单的控卫,沃尔表示这次的经历将成为自己下赛季的动力:“肯定是这样,你肯定想入选自己为之努力过的球队,如果没有入选,这会成为更大的动力。不只是在美国队,在NBA同样如此,我感觉自己被低估了,我需要再次证明自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