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班:没法阻止帕森斯去美国队 无权向球员施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4日,ESPN报道,保罗-乔治在美国队内部对抗赛上重伤,此事引发了NBA老板对球员为国效力担忧,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昨天重申自己反对球员为国效力。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法阻止帕森斯参加美国集训营,无权向球员们施压。

  帕森斯今年入选了美国队集训大名单,进入集训前他刚与小牛完成3年4500万美金签约。库班显然不喜欢帕森斯参加美国队训练,但是库班知道自己无权要求球员这样做。过去许多个夏天当中,德克-诺维茨基总是为德国队比赛。

  “就像德克,我根本无法阻止他为国家队效力。”库班回到ESPN驻达拉斯记者说,“为国效力,那是他们自己的决定。”

  库班看来,为国效力方面,NBA球队和球员承担过多风险。NBA此前曾经和FIBA国际篮联达成一项协议。如果NBA球员受到国家队邀请,只有球员本人才可以拒绝,而联盟球队则没有这个权利。除非这名球员确实是有伤病,他所在的球队才可以拒绝放人,比如今年夏天马刺坚决拒放有伤在身的马努-吉诺比利,利用此条款不让马努打男篮世界杯。

  库班说自己不会特意告诉帕森斯,不想他为美国队打球,特别是小牛花了4500万美金重金签约后。因为这没有必要,而且作为球队老板,没有权利向球员施压,库班最后无奈说,“但帕森斯他们是了解我本意的感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