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奇才目标进总决赛 欢迎阿杜效仿詹皇返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1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集训营的奇才控卫约翰-沃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十分期待奇才下赛季的表现,把目标定在了总决赛。而在谈到杜兰特在2016年可能效仿勒布朗返乡,加盟奇才时,沃尔表示他十分欢迎。

  奇才上赛季冲劲十足,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与步行者交手六场最终被淘汰。这样的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奇才众将的信心,沃尔表示下赛季必须要更进一步。

  “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总决赛,”他说,“我们已经打进过第二轮,了解了在季后赛要怎样做才能赢球,每个人都必须要变得更强。”

  “我也觉得管理层的补强做得很到位,我们得到了一些有经验的老将。”他说。

  奇才在今夏续约了主教练惠特曼和中锋戈塔特,同时又签下了自由球员保罗-皮尔斯,加强了球队阵容深度。

  而在勒布朗选择返乡加盟骑士之后,联盟中又充斥着关于杜兰特可能在2016年选择回到家乡华盛顿,为奇才效力的流言。

  对此沃尔表示:“这是个很棒的想法,(假如杜兰特加盟奇才)联盟里最好的两名球员就都在东部了,每年交手4次,确实让人感到兴奋。而我们也确实希望杜兰特能够加盟。”

  沃尔说自己与杜兰特的关系一直很好:“他就像我的大哥,他很高兴看到我在奇才取得的成绩,带领他的家乡球队闯进季后赛。我们时常交流,相处也很开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