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弗利落选美国男篮选拔 推特公开吐槽发泄不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5日,火箭球员贝弗利在推特上公开吐槽,对自己落选美国男篮选拔队13人大名单表达了“愤怒”。由此可以看出,如今的黑贝已经信心爆棚,潜意识里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高。

  美国男篮选拔队的大名单已经确定,分别是: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小蒂姆-哈达威、特雷-伯克、迈尔斯-普拉姆利、吉米-巴特勒、托拜厄斯-哈里斯、道格-麦克德莫特、维克托-奥拉迪波、梅森-普拉姆利、马库斯-斯玛特、迪昂-韦斯特和科迪-泽勒。

  “醒来以后非常生气,没有被选进美国男篮的选拔队。动力……红色国度。”贝弗利在推特上言简意赅的说道。

  作为一个以防守立足联盟的后卫,贝弗利的拼劲和斗志可谓是众所周知。上赛季他挤掉林书豪成为火箭的首发控卫,常规赛出场了56次,在31.3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0.2分3.5板2.7次助攻1.4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球命中率为36.1%。

  虽然并不擅长组织和传球,但贝弗利和哈登组建成了一对很完美的后场搭档——“大胡子”是球队真正的进攻组织者,而黑贝则可以帮助哈登分担防守端的压力。

  从13人大名单可以看出,来自公牛的吉米-巴特勒的特点和贝弗利很相似,但前者进攻效率相对更为抢眼,这或许是黑贝落选的原因所在。

  好在他并没有气馁,而是将此次落选看作是征战新赛季的一大动力,这个充满“正能量”的表态得到了很多球迷的点赞和力挺。不少网友在贝弗利的推特上纷纷留言,称赞他是“真正的男子汉”。

  也有球迷调侃黑贝的吐槽,回复他的推文道:“我想如果威斯布鲁克退出了(美国男篮),那你就有机会了!”很显然,这位球迷是在调侃贝弗利在2013年的季后赛首轮对位中搞伤威少的旧事。

  另一个球迷则安慰贝弗利:“兄弟,没关系的,我们期待你在下赛季打出更出色的表现,希望你为火箭贡献更多的能量!”

  休赛季,贝弗利的队内最大竞争对手林书豪被交易去了湖人,这让黑贝的球队地位得到了近一步的巩固。加上他和核心霍华德的私交甚好,与哈登也称兄道弟,在火箭可谓是左右逢源,顺风顺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