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杰斯杯彭帅谢淑薇错失赛点 惜败无缘女双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0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总奖金为2,440,07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继续双打半决赛的争夺。海峡组合、赛会二号种子彭帅/谢淑薇迎战四号种子印度美女米尔扎和津巴布韦名将布莱克,她们虽然在抢十局先后挽救了四个赛点,还是在浪费了一个赛点之后以6(3)-7/6-3/11-13的微弱劣势输球,无缘晋级决赛。

  海峡组合在温网卫冕战中表现不佳,也在赛后丢掉了世界第一组合的位置。本周前两轮她们都是面对今年表现前八的组合,状态回勇的两人也是携手晋级四强。布莱克和米尔扎去年年底表现极其突出,不过今年曾经先后三次输给过海峡组合。

  首盘比赛由海峡组合率先发球,她们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开局。四号种子在第五局还以颜色之后,两对组合又完成一次互破,前八局战至4-4平。彭帅和谢淑薇在第10局和第12局浪费了两次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两队进入到抢七决胜,米尔扎组合以7-3的小分胜出。

  第二盘海峡组合在第五局率先破发,不过第六局又是0-40送出多个破发点。她们先后挽救了四次危机力保发球局不失,保住了4-2的领先优势。第九局二号种子没有浪费盘点机会,二度破发之后以6-3扳回一盘。

  来到残酷的抢十决胜,米尔扎和布莱克曾经手握9-6的领先优势。不过这时海峡组合先后挽救了三个赛点追至9-9,接下来她们在9-10后又挽救了1个赛点,并以11-10拿到自己的赛点。可惜她们随后连丢三分,被对手以13-11的小分击败无缘决赛。四号种子组合在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意大利强档埃拉尼和文奇,世界第一组合以7-5/6-0完胜中华台北的詹咏然和詹皓晴姐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