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焦点战拉德胜阿扎伦卡 晋级罗杰斯杯四强战黑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总奖金为2,440,07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展开1/4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面对8号种子阿扎伦卡,一度打出一波连下6局的攻势,最终6-2/6-2完胜对手晋级四强,将与马卡洛娃争夺决赛席位,俄罗斯人在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6-1/4-6/6-1淘汰美国黑马范德维格。

  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在上一轮两盘完胜对手过关,而拉德万斯卡被德国好手利斯基拖入决胜盘,晋级过程更为艰苦些。虽然阿扎伦卡在两人过往的交手记录中12胜4负领先,但在最近一次,即年初澳网1/4决赛上,拉德万斯卡决胜盘送蛋获胜。


  本场比赛由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两位选手上来就完成一次互破。第6局,阿扎伦卡连丢四分,将发球局拱手相让,拉德万斯卡顺利保发后5-2领先。白俄罗斯人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上来就送出双误,很快0-40落后,虽然她利用正拍制胜和对手的失误挽救两个盘点,但拉德万斯卡还是在第三个盘点上把握住机会,6-2先胜一盘。

  进入到次盘后,阿扎伦卡依然很是被动,在拉德万斯卡的发球局没有太多机会。波兰姑娘在第2局40-15再拿破发点,并且兑现,以2-0开局。阿扎伦卡此时已连丢6局,吞下隐形蛋。尽管白俄罗斯人在第3局艰难回破得手,可紧接着自己的发球局,二发频遭对手抢攻,连丢四分二度破发。拉德万斯卡连破带保,4-1领先,重新占据主动。阿扎伦卡在第6局又经历苦战,挽救一个破发点,三次平分后才得以保发。随着拉德万斯卡love保发后,白俄罗斯人已是2-5落后。在其没有退路的发球局,拉德万斯卡拿到赛点并兑现,6-2取得完胜。波兰人半决赛的对手是早些时候晋级的俄罗斯人马卡洛娃,后者6-1/4-6/6-1淘汰美国选手范德维格,她也是生涯首次闯入P5顶级赛四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