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回应詹皇称尊重热火 马努:不喜欢任何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4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周一的采访中称,他知道马刺与邓肯不喜欢热火。马刺众将在今天对詹姆斯的言论做出回应。后卫马努-吉诺比利表示,他不喜欢季后赛里的每一个对手。

  “敌意会在你身上自然而然地生长,”吉诺比利说,“这就是一种挑战,你太想击败对手,你就会开始迎接挑战。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厌恶的感情。但我们在与小牛、开拓者、雷霆对抗时都会有这样的情感。这只是季后赛的一部分,在艰难的比赛里,你非常努力地竞争,这种情绪就会出现。”

  托尼-帕克则表示自己非常尊敬热火。“我很尊敬他们,他们拿到了两座总冠军。我尊敬勒布朗和他所获得的成就,我也尊敬韦德和其他人。夺冠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我非常幸运地夺得三次总冠军,现在这是我第五次闯入总决赛,因此我知道这有多困难。他们获得的一切都是应得的。我视热火为一个伟大的挑战,我非常尊重他们。”

  而主帅波波维奇则对于这个问题不感兴趣,他表示:“我喜欢所有人,得了吧,这话题很愚蠢。”

  马刺队内线蒂姆-邓肯并未接受采访,但他曾表示“我们再赢下4场,这是我们的任务。”而正是这一番言论让詹皇认为马刺厌恨热火。但帕克和吉诺比利均表示,邓肯的言论不是垃圾话。

  “他是在西决第六场赛后说的那些话,”吉诺比利说,“那时每个人都很激动很兴奋,所以这根本不是什么大事。”

  “我知道邓肯不是在说垃圾话,”帕克说,“我认为他没有那个意思。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积极,我们想要尽力赢下比赛。同时我们也知道对手很强大。我理解邓肯的意思,但那不是垃圾话。”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