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努无碍可出战第4场 波波调侃:可能赛季报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8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西决第3场,吉诺比利因为左脚疼痛提前退场,不过他预计将出战第4场。

  “我觉得左脚有些疼,它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不用太担心。”吉诺比利说道。“没有什么大问题。”吉诺比利在上场比赛中投中6个三分球,得到23分,是马刺发挥最好的球员。

  尽管马努伤势无碍,但波波维奇调侃到无法确定吉诺比利是否赛季报销,但马努的恢复速度太惊人了。“可能没事儿,也可能赛季报销了。”波波维奇笑着说道。

  上一场比赛中此前宣布赛季报销的伊巴卡火线复出,帮助雷霆扳回一场。值得一提的是雷霆的总经理萨米-普雷斯蒂曾是波波维奇的弟子,而在普雷斯蒂宣布伊巴卡赛季报销时,波波维奇就曾表示伊巴卡会复出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