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帅捶打莱纳德胸膛 马努:他还年轻不能自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3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1日,马刺在客场111-92大胜热火,卡瓦伊-莱纳德13投10中砍下生涯最高的29分,他也是过去29年来第4位在总决赛出手13次以下,得分却达到29的球员。

  在关键的第四节,他再次站出来连连突破得手,对于勒布朗的防守他也做得非常成功,詹皇到最后明显已经出现体力不支。而在他暂停下场时,一向稳重的波波维奇更是激动地捶打了莱纳德的胸膛以示鼓励。

  即便打出这样的表现,莱纳德在比赛中依然很少有面部表情的波动,而赛后他也没有满足众多记者的期待,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只是接受了ESPN的简短采访,当记者提到取得2-1领先后有83%的球队在总决赛晋级时,他面无表情地说:“我完全不知道。”

  代替他参加发布会的是吉诺比利,在被问到他有没有在赛前说些什么激励莱纳德时,吉诺比利表示:“我啥都没说。”

  随后吉诺比利说:“我们都相信他,知道他总会爆发的,因为他以前就打出过这样的比赛。他还很年轻,有一个伟大的教练指导,他拥有无限的潜力,但未来的成功需要他有永不满足的态度。”

相关阅读 波帅 | 莱纳德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