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亚雷斯减刑听证会长达五小时 下周公布结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苏亚雷斯减刑听证会长达五小时 下周公布结果

  外媒报道苏亚雷斯出席本次听证会截图

  瑞士当地时间本周五,巴塞罗那前锋苏亚雷斯出席了在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听证会,在长达五个多小时听证会后,仲裁法庭宣布将在下周公布最终是否对苏亚雷斯减刑的决定。

  巴西世界杯赛乌拉圭和意大利的小组赛中,苏亚雷斯咬了对方球员基耶利尼,尽管当时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但国际足联在赛后向他开出了重磅罚单,苏亚雷斯被处以国家队赛事禁赛9场以及4个月之内禁止一切与足球相关活动,甚至包括训练也不可以。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向国际足联进行了上诉,但很快就遭到驳回。

  不过苏亚雷斯并没有放弃,转而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进行上诉。本周五上午,仲裁法庭召开了听证会,苏亚雷斯出席,这次听证会进行了长达五个多小时。身穿便装的苏亚雷斯试图说服三个人组成的评审团减轻国际足联对他的处罚,希望缩减禁赛期和国家队禁赛场次。仲裁法庭并没有当时做出决定,表示会尽快公布结果,最晚是下周末前。

  苏亚雷斯的律师在听证会结束后表示:“这是一个很困难的案子,所以我没法预测最终的结果。不过我很高兴有一个单独的机构来处理这件事,让每个人都可以自由表达的机会。”苏亚雷斯的律师没有向外界透露听证会的具体内容,只是表示球员本人希望能够参与到巴萨的合练中,而不是单独训练。据报道,苏亚雷斯在听证会上认为国际足联的处罚太过苛刻,侵犯了自己的工作权利。球员工会也为苏亚雷斯说话,认为国际足联的处罚是不公平的,“国家队禁赛9场,相当于是禁赛两年了。”

  目前苏亚雷斯正在一个私人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单独的训练。按照之前国际足联的处罚,苏亚雷斯的禁赛期截止到10月25日,正好可以赶上和皇家马德里的第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他将错过三场欧冠小组赛。而在国家队赛事中,苏亚雷斯将无缘明年在智利举行的美洲杯以及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初期的比赛。之前曾有国际仲裁法庭内部人士透露,苏亚雷斯的禁赛期有望从4个月缩短至2个月,这样一来,乌拉圭人在9月初就有望代表巴萨参赛,但国家队禁赛场次不会减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