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神出席上诉听证会 内部人透露很有可能被减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苏亚雷斯起身前往瑞士洛桑,周五他将出席听证会

苏亚雷斯起身前往瑞士洛桑,周五他将出席听证会

  周四,消失了一段时间的巴萨前锋苏亚雷斯重新出现在球迷的视野中,乌拉圭人在巴塞罗那国际机场搭机前往瑞士洛桑。周五,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就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重罚一事举行听证会,而苏亚雷斯也将为自己申诉。和苏亚雷斯一起前往洛桑的还有他的律师巴尔比。

  在巴西世界杯上,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发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乌拉圭与意大利的赛场上。随后,国际足联作出禁止其在4个月内参加任何与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同时禁止他参加9场国际足联下属的国际比赛,禁赛期从6月28日的巴西世界杯1/8决赛开始。

  这也意味着在10月28日之前,苏亚雷斯不仅无法身披新东家巴萨的队服上场比赛,甚至不能参加球队的训练。在向国际足联申诉无果之后,苏亚雷斯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希望能够给他一个说法。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在周五举行听证会,届时苏亚雷斯将会出席,而最终判决可能会在本月中旬出台。西班牙媒体透露,仲裁法庭可能会对苏亚雷斯减少2个月处罚,同时取消其不能与球队合练的处罚决定。新赛季西甲将于24日打响,苏亚雷斯基本无缘巴萨首战,30日西甲次轮对阵维拉利尔,他在理论上有希望实现巴萨首秀。

  苏亚雷斯的律师说,此前苏牙曾在利物浦因咬人受罚,但并没有禁止参加球队的训练,如今这个判罚并无先例可循。专家则认为,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应该仅限于国际足联所组织的比赛范畴,而西甲并非国际足联组织的比赛。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内部人士也透露,苏亚雷斯的处罚有望减轻,但对他的国家队禁赛不会更改:“体育仲裁法庭已经受理了这个案件,我们很有可能减轻对苏亚雷斯的处罚,但禁赛将继续对国家队有效。”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历来的行事风格上分析,减刑判决也很可能变成现实。这个由国际奥委会创办的体育法庭,虽然现在独立于任何体育组织之外,但判罚往往偏向于球员等个人一方,并多次与国际足联“为难”,该法庭甚至曾取消国际足联对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的终身禁足令。值得一提的是,被苏亚雷斯咬到肩膀的意大利球员基耶利尼,也多次公开为苏牙求情,认为国际足联的处罚过重。就在周三,他还在一次电视采访中重申了自己的观点。

  哈维队长哈维也表示,自己和其他巴萨球员都希望体育仲裁法庭能减轻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哈维说:“苏亚雷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攻击手,上赛季他在利物浦的表现令人惊叹,这是一笔伟大的签约。我和他的关系不错,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们张开双臂欢迎他。我们希望体育仲裁法庭能够尽可能的减轻他的处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