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苏亚雷斯将获减刑 可战西甲首轮国家队仍禁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1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由于在世界杯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口咬基耶利尼肩部,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禁止四个月内禁止参加足球活动,但是目前此事出现出现转折,国际仲裁法庭透露,苏神可能被减刑,从而出战西甲揭幕战。

  据著名媒体《goal》报道,国际仲裁法庭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由于已经上诉到国际仲裁法庭,苏神很可能被减刑,而最终的结果就是四个月的禁赛仍执行,不过只是国家队层面,而在俱乐部方面,苏亚雷斯可以代表他的新东家巴萨出战,刚刚以8800万欧元身价转会巴塞罗那的苏亚雷斯不需要将自己的西甲首秀推迟。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正式裁决将在8月11日。

  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乌拉圭和意大利为出线名额激烈争夺,全场比赛都被看防的无施展空间的苏神突然咬向基耶利尼的肩膀,但是当值主裁并未做出任何判罚,虽然乌拉圭击败意大利出线,但是随着苏神的禁赛,乌拉圭被哥伦比亚轻松淘汰。

  这次咬人也不是苏亚雷斯的初犯了,当年在荷甲效力时他怒咬巴卡尔,转战英超后又把獠牙对准了伊万诺维奇,可谓屡教不改,在世界杯咬人后不久苏亚雷斯就以88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西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