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苏亚雷斯禁赛期有望缩减2月 参加巴萨合练在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5日 0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卡报》截图

《马卡报》截图

  8月8日,体育仲裁法庭将对苏亚雷斯的上诉进行判决,此前苏亚雷斯团队对4个月禁止进行足球活动的判决进行了上诉,据《马卡报》报道,苏亚雷斯的辩护律师相信苏亚雷斯可以得到减刑。

  苏亚雷斯的律师团队坚信体育仲裁法庭会在8月中旬的宣判中,允许苏亚雷斯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而且4个月的禁赛会被缩减到两个月,这样苏亚雷斯就能在9月处就完成在巴萨的处子秀。

  据悉,《马卡报》曾咨询过有关专家,专家认为对苏亚雷斯的处罚不应该超过国际足联组织比赛这个范围。同时苏亚雷斯律师的另一个观点是,此前在利物浦[微博]咬人时,苏亚雷斯并没有遭到禁止参加训练的处罚,现在因为同样的行为被处罚,也理应不被禁止参加训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