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天壤之别!狼队球迷不愿烧勒夫球衣:他已然努力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09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骑士与森林狼的交易正式达成后,凯文-勒夫正式告别了他效力六年的明尼苏达。而当地一位球迷穿着勒夫的球衣,决定走访做调查,看有多少人愿意烧掉他的球衣。

  出乎意料的是,所有接受采访的人都十分冷静,根本没打算烧球衣泄愤。一位球迷说:“我挺理解他的,这里太冷了,球队打得也那么烂,我懂他的做法。”

  还有球迷说:“我们不但不该烧,反而应该纪念,因为他真的努力过了。”

  而搞笑的是,其中有不少“乱入”的恶搞,比如有球迷说“我们有一支森林狼队吗”或者“嘿,别搞凯文-加内特的球衣”。

  球迷们都理解勒夫的做法,“这是他唯一能做的”、“我们活该”是较常见的言论。

  而最后,他们决定将球衣放在地上,想象将它烧掉,样子十分滑稽。这样的“阿Q精神”实在让人忍俊不禁,也不由让人为这里球迷的冷静和知恩图报而叫好,与曾经焚烧勒布朗球衣的骑士球迷和热火球迷形成了天壤之别。

  而在最后,更是令人感动,是不同的球迷说着同样的一句“祝你好运,凯文”,而还有一位球迷说:“希望你有天会回来,就像勒布朗一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