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6人或加入骑士森林狼交易 杨:我什么都不知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09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来自CSN费城站的报道称,近期有流言指出,76人队正在与森林狼队商讨交易事宜,左手将赛迪斯-杨有可能与去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互换东家。今日,当事人之一的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清楚媒体的报道是真还是假。

  “现阶段,我什么都不知道,”目前人在普鲁士的杨说道,“我看到了报道,不过现在我什么都没听说,我的焦点也不在这上面。这里是属于我儿子和其他孩子们的训练营。”过去几周,不断有流言指出,76人队极有可能成为凯文-乐福交易的第三方。如今,森林狼队与骑士队就乐福的交易达成协议。杨的未来呢?

  根据《费城早报》得到的线报,76人队仍在与森林狼队商讨关于杨的交易事宜。而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杨表示他和经纪人吉姆-塔内尔进行了交流,塔内尔并没有从76人队管理层获悉任何关于潜在交易的情况。2007年选秀大会,76人队在首轮第12顺位选中杨,之后的7年,杨一直都在费城打球。

  “我仍不知道是否我将离开费城,”杨说道,“这座城市帮助我成长,成为今天的篮球运动员。他们让我知道何时做得好和不好,这座城市让我变得更强大。”上赛季,杨场均贡献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7.9分并抢下6.0篮板,他的外线投射也有了提升--投进了90个三分,三分球命中率是30.8%。

  尽管个人表现不错,但76人队在2014年输了63场球。“作为1名职业球员,无论球队发生什么情况,你都必须坚持,”杨说道,“对我来说,最大的事情是我不想输球,我想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球队赢球。”

  由于骑士队在上月底签下安德鲁-维金斯,所以他们与森林狼队的交易最早将在当地时间8月23日正式达成。据悉,76人队有可能加入这笔交易成为第三方。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在送走凯文-乐福之后,森林狼队将赛迪斯-杨视作“爱神”的替代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