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形势分析:末轮赢球必出线 平或输均遭淘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2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国安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在短短三分钟内连丢两球,被广岛三箭2-2逼平。5战仅积6分的北京国安被逼上绝境,末轮只有取胜华山一条路。

  亚冠小组赛5轮战罢,首尔FC 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榜首,广岛三箭、北京国安、中央海岸水手三队同积6分排在2-4位。在最后一轮亚冠小组赛中,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首尔FC,广岛三箭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按照目前的形势,国安只有取胜才能出线,甚至有可能获得小组头名。但国安平或者负,那么铁定被淘汰。

  【北京国安胜】

  如果北京国安末轮客场战胜首尔FC,将铁定获得出线权,但并不能确保以小组头名出线。如果广岛三箭与中央海岸水手分出胜负,胜者将与国安比较总净胜球,净胜球多者排名小组头名。如果广岛与水手战平,那么国安将获得小组头名,与首尔携手出线。

  【北京国安平】

  如果北京国安末轮客场战平首尔FC将被淘汰,首尔将出线。如果广岛三箭与中央海岸水手分出胜负,那么国安也将遭到淘汰。如果广岛三箭与中央海岸水手战平,那么国安、广岛和水手三队同积7分。比较三队小联赛的积分,水手7分、国安5分、广岛3分,国安也将出局。

  【北京国安负】

  如果北京国安末轮客场负于首尔FC,那么铁定出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