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协认定邵佳一进球越位 助理裁判将遭到处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8日上午,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专家评议组在京对7日晚间国安与富力比赛期间国安球员邵佳一打进的入球进行了评议。结果显示,此粒进球为越位在先,此次判罚中负有主要责任的第2助理裁判张宏伟面临内部处罚。

  在7日晚间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国安队凭借格隆和邵佳一的入球以2比0完胜广州富力队。虽然国安取胜在情理中,但邵佳一的入球却值得商榷。

  8日上午,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专家组对邵佳一的入球加以分析。结果通过图像资料,专家们均认为邵佳一进球时处于明显越位。这粒进球应被判无效。虽然国安此前已经打进一球,这次误判并不能改变胜负关系,但依然改变了最终的比分,中国足协裁委会还是认定第2助理裁判张宏伟存在技术失误,按照惯例,他也应该被内部处罚,至于是否停旗。足协方面并没有公开评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