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亚冠名单出炉:吉拉领衔 郑龙回归身披12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亚冠八强参赛队上报了最新的淘汰赛人员名单,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也在近日公布了球队参赛名单,球队出战亚冠1/4决赛之后比赛的名单+号码正式确认。值得大家留意的是,刚刚加盟球队的意大利球星吉拉迪诺挤掉雷内进入名单,新援于汉超和李学鹏也在名单之中,同时一直有伤的郑龙如愿入选,将身披12号球衣。

  在新一期的亚冠名单中,郑龙一度被传没有入选,但是据搜狐体育最新了解到的,郑龙在这份名单中,将身披12号战袍。郑龙自去年9月份受伤后,就一直处于休养之中,刚刚恢复训练。

  此外,在外援的选择中,加盟恒大后已打入两球的吉拉迪诺不出意外的成功入选,挤掉了后腰雷内。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有伤在身的金英权目前恢复良好,早前他曾传出转会欧洲绯闻,不过世界杯结束后,他依然是回到了恒大队中,也同样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

  内援方面,刚刚加盟广州恒大队的李学鹏和于汉超也成功进入大名单,获得了征战亚冠联赛的机会。广州恒大将于8月20日客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27日再回到主场迎战对手。

  广州恒大亚冠淘汰赛最新报名名单:

  1-方镜淇、2-廖力生、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7-冯俊彦、9-埃尔克森、10-郑智、12-郑龙、15-董春雨、16-黄博文、17-刘健、18-董学升、19-曾诚、20-杨鑫、22-李帅、23-迪亚曼蒂、24-刘海东、26-于汉超、27-王军辉、28-金英权、29-郜林、31-骆嘉诚、32-孙祥、33-荣昊、34-胡威威、35-李学鹏、37-赵旭日、38-吉拉迪诺、39-谭家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