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决赛或为国足让路 决赛球队11月底才放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7日 2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6日经过四场比赛的争夺,本赛季足协杯四强已经全部产生,这也给最近一段时间奔波在联赛与足协杯之间的球队们一个喘息的机会,因为足协杯的半决赛要等到两个月之后才进行,而决赛则又拖到了11月底,相比于去年没早了多少。

  和去年一样,今年的足协杯在10月份半决赛之后,就再有没有可以见缝插针的机会,半决赛已经是在联赛结束前两周进行,按照中超联赛规定,联赛最后两轮之间不能再安排任何比赛。其次,联赛在11月2日结束之后,国家队要在14日、18日两个国际比赛日进行比赛,考虑到最后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有可能都会有国脚被征调,所以在此期间也不能安排足协杯决赛。于是今年杀入足协杯决赛的队伍,则要跟去年一样,联赛结束后仍不能放假,一直得为足协杯决赛而备战。

  据悉,2014年足协杯决赛时间定在首回合为11月22日或23日,次回合的决赛在11月29日。但这样一来就会出现一种情况,如果是杀入决赛的两支队没有国脚入选国家队,他们也要等待11月29日的比赛结束之后才能放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