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两原因或助勒夫加盟勇士 若成功将有机会争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詹姆斯、安东尼、波什等自由球员尘埃落定之后,NBA最大的悬念变成了勒夫,他的去向足以改变联盟的格局。作为最可能成为勒夫新东家的球队之一,勇士在各个方面的优劣势如何呢?

  首先来看勒夫加盟勇士的前景。勒夫明年夏天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他可以以不续约逼迫森林狼将自己交易到想要去的球队,所以勒夫在这方面的意愿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对于勇士来说,这是有利的一方面,因为在追逐勒夫的时候,勇士有着两个方面的优势。

  据美国记者报道,勒夫目前倾向于加盟勇士队,因为一方面他和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私交相当好,另外一方面,勇士在加利福尼亚州,而勒夫也正是加州人,并且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读的大学。回家效力对每个人都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在骑士队倾向于撤回维金斯之后,勇士在勒夫争夺战中再次取得领先的地位,当然,交易是否能够成功,和勇士愿意送出的筹码也有关系。

  勇士和森林狼在交易中的主要分歧是后卫克莱-汤普森。森林狼对于这样一个三分手是志在必得,而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和顾问杰里-韦斯特坚决反对这样的操作,这也是这笔交易一度搁浅的重要原因。不过随着汤普森向勇士提出续约申请并且索要顶薪,情况可能会发生新的变化。

  之前有消息称,森林狼希望用凯文-勒夫和凯文-马丁,交易得到勇士队的大卫-李、哈里森-巴恩斯和克莱-汤普森。两个球队都超出了工资帽,均需要遵循薪水平衡原则。森林狼送出的两人薪水合计为2251万美元,勇士队三人的薪水合计为2114万美元,符合规则。也就是说,只要双方同意这些筹码,就能得到联盟的许可。

  如果勇士得到勒夫和马丁,那么球队实力还能提高一截。对于勇士来说,勒夫是加强版的大卫李,不管是得分还是篮板还是传球,勒夫都远高于大卫李。马丁虽然发展潜力不如汤普森,但同样是一个投篮高手,在大部分方面都能取代汤普森。巴恩斯小前锋上有伊戈达拉还有格林,离开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新赛季是汤普森的第四年,是巴恩斯的第三年,两个人都面临着续约的问题,勒夫虽然也需要续约,但相对来说,他一个人比汤普森巴恩斯两人好处理多了。在续约勒夫之后,勇士还有博古特、伊戈达拉、库里三个一千万左右的合同,利文斯顿和马丁两个五六百万的合同,以及一些低薪球员,整体薪水结构并不畸形,长期来看发展前景同样不错。

  得到勒夫后,勇士有机会组建五虎将阵容,在科尔的调教之下,有能力成为总冠军争夺者中的一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